微信关注   新浪微博   腾讯微博
免费业务热线:400-055-0509
首页 > 技术交流技术交流

为什么除氧器内水的依据量有时会升高?

03/28/2013  

除氧器内水的含氧量升高的主要原因有:(1)进水量过大,超过除氧器的处理能力;(2)进水的含氧量过大,且有漏空气现象;(3)进水温度过低,进水位置过低;(4)除氧器的压力未及时调整;(5)排气阀门开度过小;(6)除氧器的喷水装置损坏,淋水托盘倾斜、腐蚀或脱落,不能均匀分配;(7)取样系统泄漏空气,使测定数据不准,售氧量高。

分享到:
产品导航